疾风入林中

【四名成员无端失联整整两周,当事人得知真相后情绪失控】来自平安紫雨台的824特别报道

本文作者平安紫雨台台长912,由我台外派记者疾风入林代为发表


--- 紫雨824谜团,336事件,为你揭开内幕 ---


“没想到会这样,真的没想到。”当事人蔡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说道,韩语并不标准的他,不时紧张得用皮裤擦去自己的手汗。“大家都相处这么久了…”


8月23日晚22时许,超乐市紫雨交通支队民警执勤时 接到一手持炸毛琴弓的平刘海男子反映称,在便利店门口发现了一位吃乌冬面时疑似晕倒的男子。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。


“我今天特意起了个大早,松果都没采成。”原来男子并没有晕倒,只是蹲在路边画圈。在民警多次询问下,才将手机屏幕递交出来:“说是这么发了,就会有人看见的。”


经民警初步了解后发现,当事人蔡先生发布照片已长达12小时,期间点赞功能一栏,竟无一个熟悉的用户名出现。由于事态严峻,民警随即拦下路过的“光”牌巴士,将蔡先生送至所内。


事件发生后,引起紫雨区π出所高度重视,当即成立“336”专案小组对事件进行调查。很快,交管局在有关便利店门口8.22日下午的监控录像中有了发现。


“就是这个白车,放大。…再放大。”


监控画面显示,车辆由一身着白色V领衬衫的男子驾驶,乘坐有黑色渔夫帽男子一名,及一名花衬衫男子。随后白色V领男子下车打开后备箱,神情紧张,返回驾驶室时手持一可疑方形纸盒。由于天色已晚,我们并无法看清这位黝黑男子的样貌。


约莫五分钟后,V领男子驾车离开。


目标对象一经锁定,民警迅速组织人员连夜巡查。最终于24日晚间8时许蹲获调查对象4名,没收涉事工具“快拍”一条。


“嗨呀,我还以为是位港星,想上去合影的。”提供线索的民众称。


在场民警迅速控制了现场,除监控中观测到的三名人员外,另有上身身着马赛克的男子一名。该男子言称自己有不在场证明,向民警出示喜糖54颗(“新比特”牌巧克力10颗,“皮仔”牌奶糖44颗),但随后仍被民警强行套上白色羽毛上衣带回值班室进行询问。


经初步调查发现,此次蹲获的4名男子正是“336”事件主要策划者,背后涉事人员多达上十人。…


(系统请求开启您的麦克风权限)


↓演唱she’s gone阅读全文↓


【平安紫雨 2019年8.24日报道】


相关阅读推荐:


-大啾市松鼠亚科动保协会·周年庆祝活动于8.15日成功举办

-霍匹颇拉街道办事处公布山丘城堡小区示范家庭

-我市露西区新建海洋馆一所,动物园一所,大型游乐场一所

-受今夏持续四个月之久的高温天气影响,我市多地发布暴雨紫色预警

-金孔雀奖画展现场五名男子彩发引围观,竟不是因为篮球比赛?戳这里>>>



评论(1)

热度(23)